平安喜乐

我真的很恨我自己,为什么变成现在这样子?

为什么变成这样子却还不去死?

为什么天天想死却总是懦弱着不去执行?

我什么时候能死?

我得了大病不要跟任何人讲,我要开开心心的去死。

可我什么时候能得要死的大病?

我还特怕疼怕受罪。

什么病才能不受罪?

我当然不要花我爸妈的钱治病,那是人家的,用人家钱太添麻烦了。

我不是你们的债,我看你们是我的债。

死到底是什么感觉的?

要不要吃百忧解?

我好像真的是坨屎。

是他们的负担。

我是个废物。

今天吃饭的时候,屋子特别特别特别安静,我觉得自己就像个又脏又安静的垃圾桶,把食物往里面倒

像个造粪机器。

简直是地球的负担。

评论(1)